close

今天.....
滿心期待著下午的到來
嘿......難得呀
居然能跟蚵仔煎去北門路逛
那邊很熱鬧
都是大學生,有壓迫感
不知為啥=     ="
嗯....北門路,離勝利路也不會很遠ㄟ
原本想說走到那腳就斷了
我和蚵仔煎先到這間店逛
再到這間......再到那間............................
哈........
終於被我找到了
有超便宜衣服的店
一件大慨170or190吧
我.......有點懷疑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一件長袖的
還不錯耶
接下來,我快瘋掉了
我和蚵仔煎到光南
光南樓上有賣娃娃
居然有迷你糕要的那隻
我們還買超大隻的給他當生日禮物
嗚......我也要啦
買完後我們又到另一條路逛(從青年路..所以我們先到北門右.....再到左)
找到依間有位子的飲料店
但我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杯飲料坐下來
那個老闆就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超恐怖的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往回學校的方向走
到了學校
遇到李XX老師
就醫直看著那隻娃娃問
「你幾年級的?」
「六。」
呼......好險不是我拿著娃娃
哈哈哈
可憐的蚵仔煎被當作是幼稚的低年級了
p.s是星期三,所以上半天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29dog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