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屏東婆婆家一點也不好玩
雖然有紅包啦←好現實
不過一整天只能看電視、畫畫、看書、聽音樂
無聊死了
精神超差的
睡到很晚
晚上就睡不著啦!
我在那邊猛照相
超白目的XD
我有公開我的照片耶
偷偷上傳的=        ="
我媽說不要傳有人的照片在電腦上
試問....
我是正妹
還是醜八怪=     ="
不要說我是醜八怪
我會發火
懂嗎?!
哈哈哈
我好像智障
無聊無聊我好無聊
好久沒打網誌了
但就是想不出要打啥
無聊打打
不要看了想睡覺就來打我
謝謝你的配合(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29dog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