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寒假怎麼能就這麼空虛的過去了呢?!
應該要跟同學出去大玩特玩呀
所以就邀英文班某同學出去逛街
要出去晃晃晃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所以我們就到一間餐廳去吃義大利麵
隔壁桌的那個人........(女的)
好像怪咖=      ="(很想揍他)
看著一張相片一直笑
然後.....想揍過去的原因是
她看完相片就一直看我們
還聽我們在講啥
真讓人受不了←超恨怪咖的我
英文班某同學回看她一眼
她就搖搖手說
沒事、沒事
這時我更確定他是怪咖
後來我們又去賣了很多髪飾、耳環、項鍊之類的店
我們走到那裡時腳都快斷了
裡面醫大堆亮晶晶的東東
都還滿不錯的
但我只有買一個香蕉夾
因為其他耳環之類的我好像用不到
而且帶出去別人會說我花=         ="
逛逛逛.....晃晃晃.....
看到的還是亮晶晶的一片
結完帳
就到某英文班同學家休息一下
也是該說掰掰的時候了
忘了說
我是用走的去她家的
所以還是要用走的回去
我很怕遇到怪伯伯耶
我家附近一堆色色的人
我老姐還被搭訕過兩次耶
可是
不是遇到怪伯伯
而是在蓋房子那邊
我不知他們說啥
也不知他再說誰
某某就說:「噢~」
「同學.......看上面。」
「他往上看耶。」(那時我正好往上看)
「漂亮。」
我懷疑那些人有病
是在跟誰說話
我嗎?!
你嘛幫幫忙
我哪裡漂亮?!
而且你在不知幾樓高的地方
怎知我漂不漂亮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129dog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